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碎碎念  

2009-12-20 00:05:00|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着温岚的歌 很有感觉

其实从小就很喜欢静静地听歌

然后就一直在想着很多很多事情

想着从前 想着未来 想着一切一切

 

刚才跟一个很奇怪的人在聊天

从来不知道原来他心里还有着那么多的问题

希望你想要的都能得到

 

B级         太难了

一看到书就想睡觉 对英语真的是一点欲望都没有

没有复习过 上帝不知道会不会眷顾着我

可怜我这个深爱着中华民国的小孩吧

 

暖牌 已经大功告成

比预期的好 但还是很奇怪

我允许你不戴 但你冷的时候就要去看它一眼

 

最近君婆太多烦恼了

想帮你分担一些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

我只能在背后支持着你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一切都会是回忆

不要责备自己 向前看或许你会更开心

 

喜欢某些人 总给我窝心的感觉

至少自己可以很自在很自在

 

最后对某人说声:生日快乐!

谢谢你用沉默回应了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