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在行走的路上,寻找幸福  

2009-04-24 18:27:28|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时甜蜜,总觉得多了一个人陪,多了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终於不再孤单了,因为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恋著你,不论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地,随著认识的加深,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於是问题一个接一个出现,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说爱情就像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时候能捡到呢?她(他)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他)吗?

 其实,爱情应该像磨石子儿,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麼满意,但是请记住,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光磨亮。你开始磨了吗?很多人以为,是一位感情淡了,人才会变得懒惰,其实人是先被惰性征服,感情才慢慢变淡的。

 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只想谈一辈子恋爱,却迟迟不肯走入婚姻。因为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如果每个人都懒得讲话,懒得倾听,懒得制造惊喜,蓝得温柔体贴,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间,又怎麼会不渐行渐远渐无声呢?所以请记住:有活力的爱情,是需要适度殷勤来灌溉的,谈恋爱,更是不可以偷懒的。

 

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为公司会议延误了,当她冒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多分钟,她男朋友很不高兴地说:“你每次都这样,现在我什麼心情也没了,我以後再也不会等你了!”刹那间,女孩的心决堤崩溃了,她在想:或许,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

 同样,在同一个地点,另一对情侣也面临同样的处境,女孩赶到的时候也迟到了半个钟头,她的男朋友说:“我想你一定忙坏了吧?”接著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并且脱去外套披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泪了。但是流过她脸颊的泪却是温馨幸福的。

 你体会到了吗?其实爱恨往往只在我们的一念之间!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很多是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转变罢了。如果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

 

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很爱很爱的人,才会谈恋爱。”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你却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可是後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才发觉自己曾经多麼天真。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麼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後才会发现的。每个人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早有人对你默默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没发觉而已。

 所以请记住,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如果你正在为爱迷惘,下面这段话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启示: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  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爱情是真诚的,是认真的,是纯洁的,是本色的。如果你觉得他很帅,想去和他谈恋爱,请三思;如果你觉得她很美,想去和她谈恋爱,请三思;如果你觉得很孤单,想去找一个人谈恋爱,请三思;如果你只是因为听了朋友的几句言语,就去和某个人谈恋爱,请放弃。

 请珍惜自己的情感,否则它会变得很廉价。爱情是什么?这个你们心里面应该清楚。我觉得:因为优秀而被吸引,因为吸引而被爱,因为被爱而学会爱,这才是爱的过程。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