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生活,就是这样  

2009-10-26 18:03:30|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算是我来到学校最轻松的一天了吧

从一开学就一直忙到现在好像都没有停过一样

刚开学的几天真的是“吃不下,睡不着”

老发食物中毒了又见不到他又很担心他

又是刚开学不久也还不适应学校的生活吧

整天人都要像掉了魂一样

 

接新生了部门里的人都很兴奋可以赚钱了

我们部门的人是最最积极的了吧

我算是最最懒的人了吧

我没有做生意没有去接过一个新生

两天都是坐在后勤部里数人数给饭票

不过也是很辛苦的对于我来说

 

生活到如此地地步是应该有个方式给发泄下了

于是我们宿舍活动来了----唱K

唱K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不过那天好像整个场都是我在唱

没有人跟我抢麦

突然,才意识到唱K其实就是为了抢麦

 

部门招干让我感到生活有希望的

两天的招干工作让我们生活爆掉了

200多人报名打个报名表都花了多少时间

还打了多少个电话重复了多少句

“你好!我是实践部的,现在通知你明天下午过来经管楼413进行面试”

结果才100多人来面试

第一天的面试真的是让我们冷掉了

不过看到他们来面试都好紧张却让我们好兴奋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心态来的

复试我们挑了40多人吧

为了不让我们部门冷场老干事们个个都迟到了

导致很多人堵塞在门口

别人都会羡慕得说实践部好多人面试哦

其实真相已经大白了

最后我们部门录取了17位能将

90后 给我们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让我感觉最深的是他们的‘速配’能力还很强

哈哈

这次部门还被挖掘还出现了个“林志颖”

两天天招干活动都很好玩

也让我们08级的干事感情增进了不少

部门注入新血液了

希望实践部在你们的加入后能有更好的作为

 

这是国庆前的重大事件

其余的杂杂碎碎的可以让我烦死的

国庆回到家才知道自己瘦了一圈下来

让老妈心疼死了 不断给我吃啊吃啊

不用几天真的是恢复了原样

我回到家的几天都是在睡觉

我才发现我是可以晚上9点睡睡到另一个晚上9点

中间有起来吃了一顿饭不过还不到一个钟

 

国庆回来后第一件让我烦的事就是我们每个学期一次的综合测评了

这东西能有多麻烦啊

这东西可以说有多烦就有多烦

不仅要动用大量的人力脑力

还要霸占我的很多时间

原以为上学期写过后就会有经验了

用了两天时间把它弄好

哪知道那个什么选修课的分是不用算进去的

要我们重新给他们算过

还好 我有一班好姐妹 帮我了很多

那些男生就不用旨意他们帮忙的了

630  631  632 辛苦你们了

 

新干事交流大会来了

我们部门是负责申请场地的

我第一次发现申请个场地也那么麻烦

从那天9点多放学就跑到12点多

真的是过5关斩6将啊

不过那天的功夫都是白费的

不知道是某个某个原因

又要申请过了

让我们绮君姐整整忙碌了两天

连饭都吃不上了

绮君姐,辛苦你了

知道你一直都很照顾我

其实好爱好爱你的

 

生活就是为了吃饭

于是 我们宿舍5个馋嘴妹在上个星期一的这个时候出发了

向着那好吃的地方直奔而去

吃,是我们631的宗旨

我们难道从‘乡下’出来一次

没有其他 就只是为了吃

吃饱了就回来

 

11月23日

是“欲吐”公主的破蛋日

偷偷摸摸干了一些事

全宿舍人都串通在一起了

只有主人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还给睡着了哦

她以为着火了

哦!NO

不过她还是有被感动到的

 

昨天也刚考完试了

写是全部都有写的啦

不过呢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最最重要的是要让我过啊

60分就好,及格就好

拜托啦

我不想再去学那个会让我发狂的经济法

 

至于那个让人永远想不透的感情的问题

都不知道是你在发神经还是我在发神经

来到学校一个多月天天都在吵

两个人的脾气还真的是有待提高啊

爱得太真,能否让我假下?

很多时候在想

大学的爱情能走多远呢

三年?到毕业的那一刻?

有多少人说过会永远

可最后呢  身边的很多例子告诉我们

即使现在很爱很爱

下一刻都不知道能不能爱了

这是不是你不说永远的理由

 

END

 

期待接下来的所有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