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讲述我那一段情  

2009-10-04 19:40:54|  分类: 狂想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级,我们刚认识,因为被分都同一个班

四年级,我们是同桌,整天都在打架

五年级,认为你是个不良分子,但还是把你带回家了

六年级,我搬家了,就住在你家的隔壁栋。因长年跟你混在一起,在同一年的同一个月,我们都因成绩下降被老师

              请了家长到学校

  初一, 我们在同一个中学,但是不同一个班,还是天天出去玩,溜冰,爬山是我们每个星期天的运动项目

  初二, 还是一放学都到处去找吃的,什么鲎粿,韭菜粿,烧烤跟炒冰都成我们放学后的第一个晚饭,更可怜的是我

             吃完还得回家吃第二个晚饭

  初三,都说要努力学习了,还是不知道学到哪了!还是整天想着逃课想着玩!不过每次请假老师都只相信我不相信

            你的

  高一,你还是在学校读高中,我跑去读了中专,但每个星期回家都是跟你混在一起

  高二,你跟波在一起了,我就成了那个最亮最亮的灯泡了

  高三,又要努力学习了,整天忙啊忙啊忙啊!最痛苦的是有很多痘痘还是要每个星期陪你去吃麻辣,虽然我也是很

            喜欢吃,但是也不要这么折磨我啊

  大一,我在花都,你在白云,总算隔开了吧!还是一有假期就往你家跑,最高兴的是你妈妈总对我很好,哈哈!让你

            吃醋死

  大二,······

 

还真的是10年了耶!怎么说也得纪念下吧!

 

那年我们都还在唱着“一千零一个愿望”

那年我们还在唱着“死性不改”

那年我们还在唱着“死了都要爱”

 

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

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

还真的是很朦胧!这好像是四年前吧!自我感觉我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但是你就`````

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

两年前吧!还是三年前啊?忘了,  青春无敌啊!

 

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

连睡觉都一起睡哦!

 

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

最讨厌你的狮子头了!

 

讲述我那一段情 - p@m -            怠慢 是 1 种罪

这是今天照的,你的头发终于正常了!不红不黄!是中国人来的了!

 

10年,意味着什么?

我才20岁啊! 10年?不就一半了吗?

还有很多很多事,

还有很多很多话,

这10年的东西能够一言道尽吗??

 

我们只是淡淡的,

有时候就只是一个眼神,就明白彼此!

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却可以呆在一起一整天

我们只是很简单很简单的!

就这样,10年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