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闹剧  

2010-01-27 10:36:30|  分类: 狂想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原本就该是这么无聊

就剩下电脑,剩下手机在陪着我

但我还是一样想抛弃他们

他们一样都在腐蚀着我

我太过于依赖了

但他们却能腐蚀掉我的一些寂寞

而过后又让我无法安宁

 

生活,不就是要人们不断地前进的吗?

一味地停留在原地 不断地回味过去

这不是我的作风

但我却沉寂在里面无法自拔

革命战士都说了:前进的道路是艰苦的

那为何我们都要去前进那艰苦的道路

只不过想要有美好的未来

但是我前进的却怎么也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每天还是一样的

用我的方式记录着我的情感

却只能让自己孤芳自赏

太多的悲伤不断地充实着我的文字

太可怕了

 

很傻很天真的认为

自己每天可以为自己制造一些小感动生活就充实了

是的,败犬在感动我,几米在感动我,林夕在感动我

但是接着呢?感动后了呢?一切又是什么

 

其实,我是一个有狂想症的人

我的情绪可以在一天内来一个360度的大旋转

在我的世界里

赤道与北极不过就是邻居

 

为何会一再而再地出现闹剧

是因为自己的懦弱吧

懦弱对吗?还是自己太好强

不懂,都不懂

可以的话,我选择不去懂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