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Rock And Roll Never Die  

2010-02-10 20:50:06|  分类: 倒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好消息

Twins 要开演唱会了

真的是很难得啊

我以为阿娇的事就让他们这样玩完了

但是但是···

哈哈!美梦来了

 Rock And Roll Never Die - p@m - R And R Never Die

 

想当年喜欢他们的时候还是小学生呢!

就因为人家二叔买了他们两个张碟回来听

觉得他们唱歌唱得好开心

慢慢就关注起她们来了

很多很多经典的歌

《眼红红》《朋友仔》《恋爱大过天》《风筝与风》《下一站天后》《丢架》《救生圈》《非君不嫁》《女人味》

······太多太多了

真的伴我走过了很多

初中的时候就一直陪着这些歌一起走过来

 

我是一个很喜欢音乐的人

觉得每天都一定要听歌

每天都一定要唱歌

我的心才会是安稳的

所以一直以来宿舍的美女们都饱受我的折磨

人家说林夕的词跟王菲的声音是一种绝配来的

但是王菲不是我们这个年代的了

我倒是觉得林夕的词伍乐城雷颂德的曲和Twins的歌声是一种叫快乐的元素

很不一样的感觉

她们的歌声就一直伴着我的成长

 

阿娇没有被打败

很勇敢的面对了一切

所以她们发挥双生儿精神

合力发放双倍正能量

证明我们跟大家一样

就算面对任何环境

都可以弹得更高、弹得更远

这也正是“人人弹起”的意思

 充满“Rock And Roll Never Die”的打不死精神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