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新年情人节  

2010-02-15 10:36:11|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巧,新年跟情人节碰到了一起

新年重要还是情人节呢

当然是新年的啦

不过我还是去过了情人节

早上是过新年讨红包

下午跟晚上就跟爱人过情人节

 

我是一个非常专一的人

是的,真的很专一

每年的情人都跟同一个人过

难道还不专一吗

认识了那么久就过了那么久的情人节

大的小的情人节都一起过

为了庆祝今天新年跟情人节是同一天

我还特别为我的爱人准备了一束玫瑰花

这玫瑰花很特别很特别

因为```

新年情人节 - p@m - 新年情人节 - p@m - 新年情人节 - p@m - 新年情人节 - p@m - 新年情人节 - p@m - 新年情人节 - p@m - 新年情人节 - p@m - 新年情人节 - p@m -

 很特别吧

爱人不知道有没有感动

不过瞧那个死样都是不会珍惜的啦

 

本来情人节是准备了一连串的计划的

不过我们这边下雨哦又冷得要死

放风筝的计划取消

也有很大原因是因为我没有时间

因为我要去“赚钱”养这个家

真的很不容易

没有关系,吃才是最重要的

4点多出发,在街上逛了下就去吃东西

别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人非常多

还要等位 oh my god

还好不是等了很久

不然我就```我就```  不吃了

 

爱人点餐时刻 

新年情人节 - p@m -

 多认真啊

 

爱人微笑时刻

新年情人节 - p@m -

 多漂亮啊

 

爱人吃鸡翅时刻

新年情人节 - p@m -

多温柔啊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来了

爱人只会讲冷笑话别人不笑的时候他会笑

爱人制造笑话的时候我们笑他会哭笑不得

竟然有人跟我逛街逛着鞋都跑了

Oh my lady ga ga

 

吃完牛扒

在那里看了下下刘谦

虽然是没有声音的电视

但是一直那里狂想

刘大哥那家伙是有巫术?妖术?魔术?

一切的不可能都成为了可能

Oh my lady ga ga

 

吃完就要去谈下情说一下爱

商量了许久,还是去了ECF

爱人说要喝CF

好好的奶茶不喝,喝CF

新年情人节 - p@m - 新年情人节 - p@m -

 不好喝不好喝真的是不好喝

冷的热的都不好喝

算了,我还是很专一

我还是专一我的奶茶

 

来一张和爱人的合照

新年情人节 - p@m -

 你永远都是这个‘破司’

能不能来点新意啊

 

爱人还是不甘寂寞

谈情说爱的地方不适合他

风花雪月的地方才适合他

又转地方

人家没有心情玩就只有躲到边边去玩手机

不过在那磕瓜子还是磕得很开心啦

 

大年初一讨了红包,开心

情人节跟爱人共度,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