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生活爱我,我爱生活  

2010-05-29 10:59:39|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份的行程依然爆满

没有错,我是一个永远在寻找生活乐趣的人

我的生活依然要充实,充满乐趣,充满幻想

 

5月份很勇敢地报了三科考证科

那一个星期,才知道我是如此地爱学习,如此得爱图书馆

如果朋友看见会很怀疑我是不是受了刺激

然后很想把我解救出来,不要让我再沉迷于此

但是但是···

有这么多美女陪着我学习,我咋可以不努力呢?

生活爱我,我爱生活 - p@m -

 就在那雨下得很不知所谓的时候

我们就在里面学习了进4个钟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战斗力了吧

太伟大了

生活爱我,我爱生活 - p@m -
哈哈!这就是我的战兜了!
 
 
5月15-16日
到了广州考试,这次考试发现考场都非常没有人性
太阳那么大,都不给我们进学校
都要外面晒着太阳,还要捧着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两天是让我抓狂的两天
恨不得世界上这两天都没有了
或者是我的试可以不用考了,但是依然可以及格
 
是的,我现在可以当那两天是不存在的了
因为我在17号那天全都给发泄出来了
没有错,我小潘潘的发泄方法没有什么,是有唱K了
没有想到小珊可以如此地投入
没有想到蓉蓉的舞步可以如此地搞笑
没有想到我们的声音是如此地有穿透力
很满足,其实,唱K真的就可以满足了我的一切
 
 
对于金某人抱怨越来越多了
不够爱我,不够疼我,不够体谅我···
很多个不够,是的,我真的是一个很贪心的女人
我不知道我的贪心可以如此地猖狂
Miss Li 说很羡慕我们,可以如此地两不误
说要我们好好珍惜现在的所有
是不是我们要更加地羡慕我们自己啊?
我们才可以要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生活爱我,我爱生活 - p@m -
 哈哈!红彤彤
不是要结婚,虽然我是一个想嫁的女人
但那也是7 8年后的事情了
没有办法,某人的极力不配合
导致只有我一个人的独照
我依然是美丽大方的小潘潘
 
 
 
又是某个星期一
珊儿跟大姐都是在这个星期生日
我们就去我们觉得会快乐的地方
来个大合照先
生活爱我,我爱生活 - p@m -
个个都在扮斯文
 
 
下个星期,要去实习当工作人员
让我认识一个叫Rachel 的男人吧!
还要是阿拉伯人
上帝,快保佑我吧!
让我带20个集装箱的肠仔给一个叫Rachel 的女人!
 
 
很期待下个星期,虽然知道会很累,但是还是很兴奋
没有见到国际大场面的我,不知道会不会失礼?
只要求不要太多突发事件发生,就让我美美地,再美美地
完成所有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