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May holiday  

2010-05-05 21:54:54|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学校放我们四天的假

哇哇哇,好幸福

我很难得的假期

打算回ST--太远

打算回SZ--没人陪

打算去旅游--泡成汤

算啦算啦,到君君家避难吧

 

 

Day 1

4月30号下午兴致勃勃地逃了一节课

没有想到还是等到5月1才能走人

不过为了金某人的比赛,算了,我不计较

学校更狠心的是5月1竟然给我没有水

一直很狠心地睡,宿舍就剩下我一个孤苦伶仃的

等到1点多那水才狂奔出来,开心死我了

快快快,我可以自由了

洗脸刷牙洗衣服,不用半个钟就搞定了

溜吧,让宿舍安静去吧

 

学校安静得可怜,外面热闹得翻天

在去广州的路上就一路塞,不知道我又睡了几个来回

奋斗到5点多才到广州,先陪下金某人逛下街

整个动漫下来都没有一件战利品,心有点不甘

算了,时候不早,快快回君君家

陪着金某人吃完KFC就坐公车回啦

情景跟一年前一模一样,一如既往

Thank you for Mr.Gold

 

 

Day 2

8点多被君君吵醒了,她竟然要去偷菜

算了,想想今天的行程吧

在这里,首先要郑重地想彩虹妹致谢

我们要彩虹妹妹带着我们去了番禺的莲花山

公车-地铁-公车,一个多钟才到番禺

这次的目的是锻炼身体,疯狂拍照

 

 2010年5月3日 - p@m - 玉树加油

 2010年5月3日 - p@m - 玉树加油

 

2010年5月3日 - p@m - 玉树加油

我都挺喜欢这张的!

 

2010年5月3日 - p@m - 玉树加油

这个角度彩虹妹妹找了很久的,才能把整个殿到照进去

 

2010年5月3日 - p@m - 玉树加油

2010年5月3日 - p@m - 玉树加油

 这是薰衣草园, 看照片比实景好看

 

 May - p@m - 玉树加油

不记得这是什么桥了

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桥

小时候的那种感觉

 

May - p@m - 玉树加油

 这个爱心我们摆了很久的

哈哈!我很满意

君婆,你快点去把它晒成照片送给我吧!

 

May - p@m - 玉树加油

我们都在写愿望啊!都好认真的

我把全部都写满了,好贪心啊!

我要我的愿望全都实现啊!!

 

May - p@m - 玉树加油

个个都好像愿望实现了一样开心啊!!!

我在欣赏我的作品好久!有种自得其乐的感觉

我很容易满足的

 

看看风景照吧!

May - p@m - 玉树加油

May - p@m - 玉树加油

May - p@m - 玉树加油

May - p@m - 玉树加油

谁要送个单反给我啊 !!!

我要个最便宜的就好了!!!快点送给我吧!!!

 

更多照片敬请关注相册吧!

其实莲花山不大适合我们这种年龄的人

太累了!只有个看字,没有个玩字

不过我们要放松生活

要回归大自然啊我们

 

 

Day 3

君婆病了,傻傻的,不忍心拉她一起去逛街

约个男人出来逛街吧

May - p@m - 玉树加油

结果来了3个男人

好啦!多人点都热闹点啦

 

May - p@m - 玉树加油

这个友仔芳龄22,正值青春年华

有意者请与我联系

没有交过女朋友,想找一个女生就可以了

亲爱的女生们!快联系我吧!

 

 

Day 4

来了君君家4天3夜,没有在她们家吃过一顿饭,整天往外跑

终于,被君爸爸随意地说了那么一下下!

这天中午就很乖的在君婆家吃了顿午饭!

我好乖的!君妈妈一直要我吃,把我的碗都噻满了还不甘心

一直叫我加饭,在你们我永远都是食量最大的一个啊 !

不过都好多谢君妈妈跟君爸爸的!

不要对我那么好啦!君婆会吃醋的啦!!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