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记忆残片  

2010-07-15 21:11:58|  分类: 狂想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开始了,但是一点暑假的感觉都没有,真的是很郁闷

一个多月没有写BIOG了,因为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多到连我自己差点都应付不了

从去东莞回来,霉运就一直跟随着我,真的TM的倒霉啊

倒霉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它还不想走,超想爆粗口的

不过我的形象还是很重要的,所以就要收敛一点!淑女一点

 

倒霉事很多··············

最让人痛心的是我电脑的东西全都被病毒侵蚀了

哎  哎  哎

回到家才发现我U盘没有带回来

怎么样啊 !老天你玩够了没有啊?这样来对我,一个月了还不够啊!

 

 

整个六月份,最开心的还是我们三科考证科过了

还有我的征文得奖了,虽然也只是个优秀奖

但也是挺满足的,因为班上没有同学肯写,所以重任就落在我身上了

《毕业时,请不要哭泣》里面写了很多很多我这两年来的记忆

从我到你到他,很多很多。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个眼浅的人

毕业对我来说是个非常伤感的词,但是我们要知道,毕业离我们不远了

 

 

为什么这一个月来一连发现了那么多让我接受不的事情啊

以为我会承受不了,但是我还是挺过来了

虽然这中间残留着许多悲伤跟眼泪

发现每个人的背后都有那么一段故事,故事是如何曲折离奇也只有他们才能明白

JUN,我要的只是你能开心,你懂的,以自己的感觉往开心幸福的方向奔吧!

FAN,我知道你一直在执着着,希望你能要到你想要的幸福

ZHUO,我会快快回家见你的!我知道你一直是最想我的那个人

LAN,WAN,等我,我会回去高歌给你们听的 !

······

 

 

这也是我小潘潘最后一个暑假了吧!我要好好珍惜

要把最后一个暑假过得漂漂亮亮的

最最重要的是所有不好的事情都赶走!不要再跟我缠绕不清了

所有的事情都顺顺利利的!!!

记忆残片 - p@m - My Mr.Gold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