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实践部  

2010-09-09 11:45:32|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8日晚

一系二系的实践部终于在分开N久之后重聚了

虽然是给分系了

但他们都是我们当初辛辛苦苦招进来的

跟他们也相处了一年

也谢谢你们在这一年里为实践部付出的一切

2010年09月09日 - p@m - Mrs . King

 

 

你们给的祝福我也全部收到了

你们的祝福也很特别

至于那些两年抱三,三年抱两的事就交给琦君姐吧

峰的祝福很好很深刻

他祝琦君越来越有女人味

这也是我对她的祝福

讲得太真实了

 

 

2010年09月09日 - p@m - Mrs . King

这是一系的小孩们

这帮小孩太会玩了

唯一的好处就是唱K不会跟我抢麦

接触得虽然不多

但是有琦君带着

你们真的会学到很多东西

 

 

2010年09月09日 - p@m - Mrs . King

 二系的捣蛋鬼
有事没事总是喜欢惹我生气
但是他们还是很乖
你们总是给我很开心很快乐的感觉
 
 
很开心有你们这一帮小朋友
正如你们说
你们都做了师兄师姐了
那我还有琦君都做了师太了
很搞笑
 
整个饭局都是在话家常
很融合的气氛
我很喜欢

2010年09月09日 - p@m - Mrs . King

感谢秦大哥还有他所谓的小老婆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和笑声

其实都挺登对的啊

 

 

接下来的日子是招干

我知道这段时间是最最辛苦

但是这段时间也是最充实最快乐的

要加油

 

期待我们实践部三届同行之旅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