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回忆--大学  

2011-01-28 17:44:18|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一向是一个伤感的词

但是这次大学毕业一点也不伤感

或许是还没有真正地毕业

同学们都似乎只看到前进的道路

却忘记去回首和保留住人生的大学

 

学校的安排不妥当也让我们少了一份珍惜

老师一直在跟我强调着大学是最美好的时候

即使你们现在要出社会了要是不知道

但只要一出社会没有多久就会开始想念大学生活了

我一直都能理解老师的意思

我一直都在珍惜着也一直都在浪费着

也许十年后我在大街上遇到大学的同学我能叫出他的名字

就证明我有在珍惜着我的大学

我一直是一个记性很差的人

十年后我遇到了大学同学我觉得我应该会有印象

如果我十年后遇见了你

请你一定要和我相认

在此感谢了

 

一点一点地翻阅着记忆

却发现三年来过得很快

要抓住的却什么都抓不住

时间似乎快得只能让大学的文凭去见证我曾到过大学

其余留下来的只是一张张多年后能让我欣慰的照片

让我们去相信原来我们曾在一次笑过

回忆--大学 - p@m -

       第一次集体大合照

至于没有到场的同学就不解释了

 

电脑在上次中毒身亡后少了很多照片跟回忆

只能补救回来的不多 

不过我有把食物补救回来 

回忆--大学 - p@m -
 
 

大一留下的东西不多

我们都是懵懵懂懂的

不过那个时候却是最开心最享受大学的一刻
回忆--大学 - p@m -
 
回忆--大学 - p@m -
 

好多人都忘记了当年的青涩吧

请为我们宿舍小玉同学停留下脚步

当年就数她就青涩了

好好找找

 

回忆--大学 - p@m -

  第一次一起逛校园的时候

请你们一一地找回当年的你们吧

回忆--大学 - p@m -

当年我们还没有挂蚊帐的时候 

某人极为给力的位置

一点都照不到

我的位置也只有个杯盖在撑腰了

 

回忆--大学 - p@m -

 大学上课就是睡觉

睡觉就是在上课

很多千奇百怪的迷人的睡姿

让我们为其鼓掌吧

 

 

大一的记忆还有多少

多少人还记得当年勇

一共有多少个老师教过我们

想必也没有人会去数过

我们只关心的是老师给我们多少分我祝老师活多少年

 

回忆--大学 - p@m -    

第一次在大学的生日

 

回忆--大学 - p@m -

   我们的小绵羊

现在仔细一看我们当年好像都是胖嘟嘟的

现在各个都苗条了不多

因为整个大学的话题都离不开减肥

 

至于大二的一切

跟随着我的电脑死亡也跟着一起死亡了

我的大二时忙碌忙碌忙碌

整个专升本就压到我喘不过气来

这个月写了两个星期的论文都写不出个什么东西

还不如来写下我的记忆

大二的一切我也有一点一点地记录下来的

等哪天有空了

我就会喝着查听着音乐好好地来回味一番

回忆--大学 - p@m -
回忆--大学 - p@m -
 
 
 

大学里面使我不孤单的是我的实践部

很琐碎的事情

但我知道你们懂得

我们永远是乐在其中的

回忆--大学 - p@m -

 

  

大三的脚步太快了

我们都还来不及道别就各奔东西了

我们宿舍还能在临别离的时候抓住大学的尾巴

让我们有些东西可以回忆

虽然去不了远方旅游

但是却还是为我们宿舍之旅留下了些美好 

回忆--大学 - p@m -
 
回忆--大学 - p@m -
 
 
回忆--大学 - p@m -
   这张照片足以证明我们已经长大了

留下的只有回忆

前几天我半夜醒来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是社会人

虽然还没有毕业

但却是回不去的了

 

 
回忆--大学 - p@m -
   从第一天进学校到现在

这一路

我没有变

 

你为大学留下了什么

大学为你留下了什么

请好好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