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我加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2011-11-26 17:59:00|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本田工作了两个多月,由于我要考试,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我辞掉了工作

在本田里面学到了很多,认识雯雯,一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女孩,说话屁颠屁颠地大声

我跟经理说要离职的时候我感觉到经理是有点气愤的,毕竟刚刚培养出一个新人还没有过试用期就走了

经理不大愿意就让我这么走了,跟我商量着说先给我请假2个月去考试,考完试再回去

但是我的心有点飞了,我们也知道我们都有自己想法跟方向

经理还是挺体谅我的,倒是我觉得有点辜负了人家对我的期望

毕竟能在一起工作也是一种缘分,世界上的人千千万,能有这种缘分也不容易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10月份就给自己放了一整个月的假,学习、考试

11月3日我收到了公司通知我去面试的电话,还是挺兴奋的

毕竟那工作的地点是在深圳的地王大厦里面,工作的性质也跟我的专业有对接

我加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 p@m -

我加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 p@m -

这样的工作环境是我梦寐以求的,我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更多的喜欢这里人们上班的氛围

第一次到走进地王里面,觉得面试一下也无妨,也没有做什么准备

下午3点面试,先笔试,这可让我有点紧张了。笔试的内容有专业的知识,还有自我情感性格分析题

还好我是物流专业,里面的题目考试都能懂点,只是里面的英语题让我纠结了很久,不会英语的小孩伤不起啊

接着是一级又一级的面试,直到晚上7点钟才面试完毕。这种长时间的面试让我想起了当时在学校实践部工作的时候

第一年到实践部当干事在外等候了很久才轮到我面试,而第二年当部长到我去面试人家的时候那种心情的变化

实践部,永远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是我留下美好青春的地方

 

3号面试,我们要等到21号才能入职,因为有上一批入职的同学在这段时间培训

我们是部门第九期培训的学员,18个同学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那种感觉很奇妙

因为在学校的时候很少接触到外地的同学,我们学校就只有广东跟个别浙江的同学

有两位同学也已经是小孩的妈妈了,这几天也有跟他们讨论了一下妈妈经

我加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 p@m -

这五天半的培训有很多老师来跟我讲课,学到了很多,无论是在专业知识上还是在做人做事的方法上

公司的企业文化做得很好,让这个大家庭是多么团结和谐

公司里面部门团队大多都是年轻人,所以也呈现出一种很向上的活力

我加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 p@m -

在面试跟培训的时候,很多老师都跟我灌输一个观念是说工作会很辛苦,压力会很大

我现在还没有正式工作就暂时不知道工作到底有多辛苦,压力到底有多大

至少我们现在培训是在一个很轻松很环境下学习,公司里面无论谁都用同学相称,当然除了我们的老总

我相信只要快乐认真去工作,就能做好工作。以后能不能克服这些问题就看自己能不能坚持

毕竟人的出路不止一条,但是坚持却是人们最难维持的

 

我加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 p@m -

这是妈妈的爱心便当,妈妈永远是最爱我的人

妈妈知道做这份工作加班很频繁,就心疼地跟我说如果总加班也不好,如果你这两个月做得不喜欢过年就再找一份

妈妈永远是我坚强的后盾

 

我加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 p@m -

午睡的时候18个人一起趴在会议室里面睡觉,真难得

 

我加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 p@m -

就让我们笑着去面对一切,这是我经常说的话

笑能让你的身体放松,也能消除很多的不愉快,也能给自己增强信心,还能感染到别人

 能给自己跟别人带来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你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你就尽情地去笑吧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