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2011-07-23 14:29:18|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意义,也有每个阶段该做的事情

此时的我知道要该如果去努力了,不过我好像一个完全还在人外的世界,进不了繁华的人世间

我也终于把十五年的书都完了,我唯一可知道的是应该没有机会再读了

即使有,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地挂着读书的名义放任地玩

 

曾经看过有篇文章是这样说的:

大学毕业后,A一直在一线城市的大公司奋斗,B在三线城市的旅游客栈打工,

A说B不求上进,B说A不会享受生活

你说这到底谁说得对呢 ????

 

可能这些都轮不到我们去想了,我们被迫地挤在了一线城市

不上进又怎能去享受生活呢 ????

一直给自己规划,拿完毕业证就找工作,虽然家里的人不等着我的钱开饭

但是我也要有自己规划了,虽然老妈还是很想掌握我的经济大脉

 

于是这次回深圳后马上就投了简历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 p@m -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 p@m -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7月12号5点半投的简历, 6点半就收到面试通知,这不是非一般的速度

13号去面试当天穿了一条超短裤去,明知道是不可行,但是我这几年来的夏天好像都没有穿过长裤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 p@m -

面试很成功,但是公司规定要试工三天,我还是头一次听到有公司是这样的

经理对我的短裤还有头发不是很满意,强烈要求上班穿正装,穿高跟鞋,化妆,扎头发

这些都是我的致命要点,没有办法,我就是懒,懒,懒

我喜欢自由,我不喜欢被束缚,但是这个社会由不得你去怎么想,只有你去适应这个社会的份

 

第一天试工,我在店里的咖啡厅等了许久,都没有人来接待我,郁闷死我了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 p@m -

第一天才知道原来现在是要靠自己了,你是来见工的,不是客人了

拿起电话打起来问才知道我错过了他们的早会,我现在才发现我是一个状况大王啊

完全都是在状况外的

你出状况了,别人是不会指责你的,因为你影响不到别人,这就是社会跟学校不同的地方了

在学校,即使你的状况影响不到别人 ,老师同学们都善意地指责你,也许这种善意再也要不回来了

 

三天的试工期中间夹了个星期六日,让这一段我原本不那么适应的生活调和了不少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头发放下来,也是放下了我一直被拉扯的神经

接着就是来一个全方位地卸妆,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我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坐在办公室里面工作的人儿要化妆上班呢???

每天的化妆就是为了卸妆,我接受得了偶尔化妆美化自己,但是我不接受每天化妆把自己伪装起来

这样不止减少了睡眠时间,也伤害到皮肤,也给自己带上了面具,好辛苦的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 p@m -

这样伤害皮肤我不得不每天都敷面膜,这真的是挑战我的惰性啊 !!!!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 p@m -

很正经的衣服,太正经了,我接受不了咯!!!!

 

试工三天完成,到了试用期三个月,入职那天,把深圳的罗湖-福田-龙岗三个区都跑遍了

我还踩着高跟鞋呢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 p@m -
 
人生的另一个起程 - p@m -
 
 先到罗湖去体检,抽了我一次血,再到福田北大医院去验,又抽了我一次血,然后到布吉中行去办卡

要我跑两个医院没关系,但要我抽两次血真的是有点要了我的命

 这真的是奔波啊!!!!从9点一直跑到下午3点才回到公司,命苦啊!!!!

 

每天在公司都过得很忙碌,某人说这也是一种充实

不错,人生就是这样,有事做,有人爱,有梦想就会很幸福

我现在还是在不断地去适应这样的工作环境,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我很难因为某事而让自己郁闷不振

 这也许是性格问题,也或许是我没心没肺,再或许我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淡定孩

 

每天都不要不断地去学习,现在可以说不是工作阶段,是在学习阶段 

 很多我们看似平常不过的东西我们都要用很多心思去学习去完成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伟大的地方,只有自己亲身去体验了才知道原来一切地不容易

 人的素质也往往能从这细微的动作言语表现出来

 善待每个人是我们必须做的,我还是那个我,不管这个世界怎么变

那个从来都不想认输不想后悔的我

 

趁现在有梦想,有动力,把自己期待的事情做了,不要等以后,我们太多以后了

以后有很多以后的事情,带着自己的笑容,勇敢地踏上自己向往的旅程 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