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潮阳的写意生活  

2011-07-06 00:22:09|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6月28日

我,潘婉丽,正式毕业,拿完毕业证,正式成为真真正正的社会人

在此借着帮老弟填写高考志愿的理由勇敢地回了潮阳

老弟当然不会放过我,吃饭洗头我全包了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这位仁兄仗势着自己考上了重本,一定要坑我一顿,太不人道了

明知道老姐我穷,还要这样来敲我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回家的第一份牛扒!!! 还是挺好吃的,太久没有吃了,但是后来·····

小弟还带了一个损友来,跟90的两个男娃吃顿饭真的很要命

话题都围绕着服务员小妹妹,这餐我请客的好不!!!!

吃饱了,还要去洗头,因为这个头,我纠结了好久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因为这个发型,还让洗头小弟嘲笑了一番

不过他们的店真的是有够让人怀疑的,什么颜色的灯,还好不是红色的,哈哈哈哈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pan  pan  pan   pan   pan-------------------------------------------------

 

知道大堂妹也中考完了,也要叫她出去Happy一下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大堂妹真的是越大越漂亮了,小时候真的是假男孩一个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都怪自己小时候长得太好看,长大就成这样了,哎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看来我真的是老了老了
 
带着小弟,堂妹去K歌真的是一件要深思的事情,他们都太会唱了,老是跟我抢Mai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唱得连坐都不想坐的小孩真的很伤不起啊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姓潘的娃好像眼睛都不小
 
 就这样连续地唱了7个钟,我们都好像还没有唱够一样
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填肚子了
五个娃,一个80后的老人家和四个90后的年轻娃,又伤不起了
在百般商量后又是老地方
回潮阳的第二次牛扒开始了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两个娃都是今年高考胜利的人儿,一个中大生,一个国防生
太了不起
女孩儿是第一次见面,但还是很聊得来,很小粒
男孩儿是我从小看到大的,整天说我欺负他,看个老板样能给我欺负吗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姓潘的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就这五个娃, 一直在调戏着刚刚满18岁的可爱服务生,太坏了
快乐的一天,我 还  年 轻  着
 
 
------------------------------------------------pan   pan   pan   pan   pan-----------------------------------------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这次去海门很少人,因为正值中午
很少人这么不怕死的吧
中午时分去海边
但是,真的很美的蓝天,海就不怎么样了,太多海藻了
 
来与海风来个亲密接触吧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逛了不到两个钟就出来了,还忘记去问仙了
 真浪费
 
逛完,找个地方吹下冷气喝杯水吃个东西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就因为他是粉红色的,所以就决定吃你了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很有调调的一件咖啡厅,但是东西都不咋的
外表与内在同时兼得的东西真的不多,在潮阳就更难找了
愉快的一天   我 还 有 理 想 的
 
 
---------------------------------------------------pan   pan   pan    pan    pan--------------------------------------------
 
 
每次回家都少不了跟婉儿约会的
每次都是在咖啡厅聊天,玩游戏,太上进了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手机照的感觉始终是没有相机的好啊!!!!
 
 
 -----------------------------------------------------pan    pan    pan     pan    pan---------------------------------------------
 
 
回潮阳都要跑汕头的一次的
跟大学宿舍的苏大妈去混一下,好少单独跟她出去
回家第三次牛扒来了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一个星期就这样吃了三把火,喉咙真的对不起你了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是谁发明到电影院看电影啊,又浪费钱,比在电脑看无聊多了,还黑漆漆的
3D的还是不如4D的
一点都不浪漫,还有人骗我说看电影多浪漫啊!!!! 好想哭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发现最近都是经常去静幽幽的咖啡厅,因为在深圳这些地方都是找不到的
 
潮阳的写意生活 - p@m -
 
 
 节目没有安排,就是这样满满的
最后一天给自己好好在家休息
 潮阳的生活就是这样的美好
 没有那么多纷争的人、事
生活就自然都是写意的
 
 要去买个小绵羊车来环游汕头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