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2011-07-08 10:34:26|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也就是6号,我我我,不想再去晒太阳的

但是,为了两位小弟的安全,我不得不被迫地陪他们再一次去欢乐谷

人生,就是这样,越长大越胆小,刺激的机动都不敢玩

想当年,不刺激的都不玩,一进门就往刺激的机动直奔而去

可能是长大了知道生命的可贵吧,又或许长大了就越怕死了

好好地活着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责任来的

 

07年的欢乐谷之行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应该找得到那个是我吧

想当年我还有爸爸跟弟弟一起去,就只有我一个人勇敢地上了

老爸负责拍照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多青涩姐弟俩啊!!!

当年也是我顶端最胖时期

老弟的样子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了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09年的欢乐谷之行

跟君君还有哥哥一起前往的,这一次前行终于把所有的项目都玩遍了

因为是冬天,玩的人不多,所以就不用排队

那一次玩到差不多都要吐出来了,连晚上回家睡觉的时候都一直在晃着摇着飞着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11年的欢乐谷之行

有点被迫有点无奈

因为是玩了两次都有点厌了,再加上自己老了,受不了折磨了

还陪同了两个胆小鬼一起,更不用玩了

一路都在找节目看,都不想玩机动游戏的

最刺激的就玩了个UFO

我们还傻傻地排了半个钟头的队伍去玩碰碰车,真无语

小弟还不会玩碰碰车,真奇怪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看看看看,人都给晒出影子来了

都给晒得红红的了,可想当时是有多热多晒啊

到了门口才随便买了三顶帽子

真够可怜的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第三次深圳欢乐谷之行 - p@m -
 

老弟确实长高了不少

而我还是跟四年前一样的高度

 四年可以有一届奥运会了

四年可长可短

而又再四年后,我又是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