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等不到的夕阳  

2011-09-12 18:49:33|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算带着浪漫的情怀来看日落

人家都说日落很美

没见识过日出更没目睹过日落

来到了一个深圳休闲胜地——红树林

等不到的夕阳 - p@m -

这次没有一个平和地心态去对大自然

自然也就没有什么释怀的心态

 

立秋都一个多月了

可那太阳却还是强烈地把我的影子拖显了出来

 

我还是不会珍惜自己的笑容

有人说是傻笑

别忘了我是乐观主义者

等不到的夕阳 - p@m -

我就是我

不喜欢被束缚

不喜欢被捆绑

我喜欢自由

我能大喊我喜欢自由吗???

 

等不到的夕阳 - p@m -

 人生的道路有很多

不管你走哪条道路都有不一样的风景

都有不同的人等待着与你擦肩而过

 也或许你想走的那条路有堵了

别悲伤

地球是圆的

要坚信地球是圆的

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只有到不了的心

 

等不到的夕阳 - p@m -

这条路或许很蜿蜒

但是却有不同的风景相伴着

有零星散落的阳光

编制成了不同的图案

没有嘈杂的人群

可以漫步而不会去追赶

等不到的夕阳 - p@m -

 

 

带着一份好心情

席地而坐

把心中最美的风景融入在自己的画笔下

等不到的夕阳 - p@m -

只可惜我没有画画的天赋

 那年老师教的也全都还回去了

 

没等到夕阳却等到最爱我的蚊子

 我赶着蚊子也把自己给赶走了

 

 虽然没有等到最美的风景

但是这一路的风景这一路的微风却足让我犹存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