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冬日厦门行  

2012-02-18 21:54:25|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个很奢侈的假期

整年放七天假期的就两次,我是彻底得告别了学生时代了

 

这次回家跑了厦门一趟,是有多不容易就有多不容易

没有过多的计划,只是之前好多次想去都去不成了,所以这次就更加地渴望了

放越多的希望进去总是不能达到预期是效果

也可能是这次跟着团去,有点赶鸭子的感觉

 

但是这次有个说走就陪我走的宝贝君君

虽然一路上有很多摩擦出现,但是这一路也是稀有的成长

冬日厦门行 - p@m -

先来一张比较能代表厦门的照片

张三疯是岛上很有代表性的店,但是我竟然没有时间到里面去坐一会,好遗憾

岛上还有很多很特别的小店,我也只是从他们的门口走过,特遗憾

 

冬日厦门行 - p@m -

我家肥妞妞说她瘦了,我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不知道这是哪里了,忘记了,只知道是吃饭的地方,而且还是特难吃的饭

我是表示我吃什么都无所谓,不过委屈我们家肥妞妞这个吃货

冬日厦门行 - p@m -

我这个状态是前天晚上吐得很不像样的,还是晕头转向的,天气又不是一般的冷

真难受,不过人出来了,就应该有勇往直前的勇气

 

吃完饭,第一个行程,真的叫做是随便逛逛

冬日厦门行 - p@m -  

冬日厦门行 - p@m -

一群大雁这样飞的真的是很少看到了,以前小的时候还有看过,真的是来不急照

 厦门好像有着跟我们不一样的宁静是的

 

冬日厦门行 - p@m -

当天真的事太冷了,我都缩成了一团了

好讨厌头发的颜色啊!!!

 

冬日厦门行 - p@m -

 

冬日厦门行 - p@m -

 当天的天气也都不是很好,天好像都是灰灰的

好不容易才能拍到一张很有阳光的感觉

 

春节时分,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想要人家不要入我的镜头可真的事千辛万苦啊

冬日厦门行 - p@m -

冬日厦门行 - p@m -

冬日厦门行 - p@m -

这好像也是唯一一张合照吧,真的很不容易

冬日厦门行 - p@m -

冬日厦门行 - p@m -

 最后一张照片是自拍照片,用的是10秒自拍

把照片放在石头沿上,却拍出来了不一样的效果

最喜欢最后一张照片了

 

这个是我大年初四的时候到厦门的照片了

来到深圳三个星期了都没有时间去整理也没有时间去写博客

好多好多原因,但是博客还是会继续下去

因为我喜欢照相,我喜欢记录我生活的美好

有时候当你郁解不开时,我相信你能在以前的美好重新找回自己

还有,我记性不好的人也需要用文字来记录

 

用图文记录点滴,让生活美好永在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