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青春的记录  

2012-02-18 23:24:37|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想拍艺术照了

一直拖着拖着拖着,等到这次来了个团购

价钱很便宜,团购真的是很吸引人

青春的记录 - p@m -

168元+20元(贴睫毛费用)+5元(自带假睫毛)

哇哈哈,真的是很便宜,还不到200块,还有这么多东西

 

刚刚去照的时候觉得天长地久还是挺有名气的

很多东西都是很专业,还没有看到照片的时候心情是大好的

过了一个星期去选照片,哇,那个失落啊

我第一次发现我真的是很肥,我真的是该减肥了

看到还没有修的片子的时候,那些肉啊

真的是没有预期中的那么好,我伤心啊

之后一直对照片都不是期待,今天终于去拿照片了

看着他们修好照片放进相册里面还是觉得挺好的

我的心情又是恢复了些许,还是没有期望中那么好

但是还是算满意了,这个价钱来说

这个心情的复杂只有跟我一起去选照片去拿照片的人才能懂吧

 

 

7寸相册一本,很厚实的一本

青春的记录 - p@m -

青春的记录 - p@m -  

青春的记录 - p@m -

 正片请看相册

 

7寸水晶

青春的记录 - p@m -

 

20*24寸海报

青春的记录 - p@m -

 

12寸放大单片和2张钱包照

青春的记录 - p@m -

  

水晶中国结

青春的记录 - p@m -

 

数码底片光碟

青春的记录 - p@m -

 

会员卡(请看重点,不知道有没有那么便宜的事情)

青春的记录 - p@m -

 

 爸爸妈妈说很不像我很不像我

我觉得还是我

 只是妆厚重了

没有关系,这些都只是对我青春的一种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