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给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2012-07-01 21:55:36|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过了一半,刚刚好是一半

这半年,给自己订的计划完成了多少

似乎只有储蓄这个事情达到了目标

 

我的目标:

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

读书是有,但是不多

旅行,春节的时候去了个厦门,在深圳去了两次西冲,算不算啊???

努力工作,这个我是很努力,努力到每天总是加班

关心身体,似乎总是想关心,但是关心不了,也没有时间关心

关心心情,我只能去适时地去调和心情!

 

不过,我依然是幸福的人

在深圳虽然每天上班挤地铁,每天加班,每天就像个压力锅一样

但是我有家里这个好港湾

每天回家可以按门铃,回家就有热饭吃

这个是再幸福不过了

 

过了两个月单调的生活

是该让自己活动下,留下汗,笑一下

给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 p@m -

先来一张卖萌照

某人真不敬业,总喜欢把自己的影子也照进去,正脸就老是不让拍

好久没有这么蹲过了,想起小时候了

小时候妈妈喜欢坐在客厅织花,我就总是这个姿势来看着妈妈

 

给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 p@m -

今天的目的是来看荷花的,拍照照的

但是好像只有看荷叶的份,粉红色的荷花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不过拍人也好,虽然是胖妞,但是也是个很臭美的胖妞

我也不知道为何自己可以这么突飞猛进地肥个15斤

肥到脸上的肉都快甩出来了

 

给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 p@m -

 

给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 p@m -

 

给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 p@m -

 

给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 p@m -

这次故意把色彩调得比较重一点

让自己更多地融入这个绿色的世界中

  好久没有拍照,好久没有流汗,好久没有笑容

 

  

给生活增添一点色彩 - p@m -

最后奉上这次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虽然是肥嘟嘟的脸蛋,但是不影响我的心情

是时候要让自己骨感一点,再骨感一点!!

吃少肉啊!小孩

 

 

周末结束,明天依然要去面对,要去奋斗。

生活虽难,但永远不会难倒我们乐观的小孩。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