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寻找儿时的记忆  

2012-10-05 21:18:30|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本想着与国同庆,但是这个世界中国人太多有这样想法了,出行计划又一再耽搁了

还是得跟着老爸老妈回老家才有饭吃

 

这次回潮阳没有到处去玩,不想把自己整得那么累

回老家看下爷爷奶奶,看下堂妹们

小孩长得真的是特别快,突然感觉自己已经是差不多年纪嫁人了

然后来到了棉城的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地方——文光塔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文光塔公园里面是重新修葺过的,感觉更干净,更悠闲了

跟大堂妹跟二堂妹其实也相差了6,7岁,但是我们始终是有住有在一起

所以这之间还是有一定的熟悉感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此次回到家里,家里的亲戚都说我吃得好(这个所谓的吃得好就是胖了)

在潮阳,在老一辈的眼中,还是以胖为美

不知道是哄小孩是还是自己的原因,人家都说我胖了才好看

而我也深深地相信了

哇哈哈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感觉自己真的好久没有照相了,工作真的是忙而乱

各种培训各种考核,确实让我觉得亚历山大啊

也因为今年真的发生了太多事情了,如果可以,我想回去

我想回去学校,回到依然无忧无虑的地方

可以在图片馆学习看书,可以在学校广场肆意的嬉笑

但是这也回不去了,只能一直向前看,向前走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二堂妹是长得最不跟我们一家子像的了,不是大眼睛,也不是双眼皮

总是让人怀疑是不是偷抱人家的小孩

但是我还是真的是看着她出生的,那时我已经8岁了

可能跟爸爸的基因少了点,跟她妈妈也是我二婶的基因多了点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大堂妹是最会说话的,这个是从小说到大的

永远不会给人家说漏了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感觉很难得有一起照相的机会,两个堂妹都说他们是最害怕照相的

没有想到这次也这么配合跟我照了那么多相

有时候人生的记忆是需要这些画面来维持的

不然会显得十分的空洞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大堂妹的照相技术也是挺不错的,在文光堂的周围,照了很多

想要入塔里面去看下,可惜很贵,也就没有进去了

文光塔身为棉城的文化遗产,也是应该开放给大家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个收费,实在不懂 

 

寻找儿时的记忆 - p@m -

 

 我依然是潘家的大姐大

 回家的这4天里面,都在陪老妈到处逛

现在每年回潮阳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要多珍惜每次的回潮阳的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