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深圳后海——不一样的繁华  

2013-01-31 22:43:26|  分类: 深圳闲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月27日

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

坐了23个地铁站来到了后海

完全没有目的

只是走走,然后又走走

 

下了地铁

就看到了保利剧院

深圳后海——不一样的繁华 - p@m - PAN

 

没有进去看下

有点可惜了

不过也算了,我也只是闲逛下

打发下时间

 

深圳后海——不一样的繁华 - p@m - PAN

 

不知道是不是太阳斜照下来的原因,照得我黄黄的

小D还是不怎么会用,还很重

其实现在有点觉得小黑卡方便很多

 

深圳后海——不一样的繁华 - p@m - PAN

   

在后海这边住真心觉得不错

人不是很多,也很休闲

感觉人们的脚步都比罗湖这边慢好多

 

深圳后海——不一样的繁华 - p@m - PAN

 

走走停停,不容易

在深圳,人们都只是一路前进

没有想过说停留下来看下身边的风景

原因可能是:

 你停下来,你就赶不上

你停下来,可能就一身尘

 

深圳后海——不一样的繁华 - p@m - PAN

 感觉自己每天的心情都要达到一个沸点

如果我的心情没有到达沸点

那我当天就真的是很不开心

我的开心,很简单

睁开眼,笑得开

 

深圳后海——不一样的繁华 - p@m - PAN

 

  累吗?

有谁不累

那能不生活吗?

不能

说白了,就为了两口饭

 

深圳后海——不一样的繁华 - p@m - PAN

 

 提前给自己过年的感觉

蛇年,本命年

会很幸运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