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2013-05-02 20:12:15|  分类: 深圳闲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5月1日,五月份的第一天,充满了正能量,我来到了仙湖植物园

目的是来——减肥

哇哈哈,不容易吧!!!

11点出发,12点到达,五一真的是好多人

赶紧买门票,15块钱,比在网上看到的便宜哦,网上都说是20块

入门后,我们先选择了做园内巴士到弘法寺,再从上面一直逛下来

 

接下来就来看图讲故事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这个是弘法寺的走梯上,实在是太多人,说下自己愿望就走了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这张太狂野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为啥是这个姿势,只知道真的是很搞笑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在深圳很少背着书包出游,今天背着小书包,感觉自己还是个学生,真的很开心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手为什么要这么放呢?是因为想遮掉大腿的肉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很喜欢这张,因为有前景,但是路人甲乙丁太多了吧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这个是我的经典表情,我经常喜欢这样鼓嘴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缕一缕头发,看下柔情一点的我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这个是坐在人家屋顶上面吗?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调度能把我的脚拍的那么瘦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呵呵,胖回来了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其实这个刚坐下去是挺害怕的,下面真的是水来的,我坐得很外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这一个是准备起跳的姿势,后面就····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哇哈哈,这个真的是搞笑了,请好好留意脸部表情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再来两张风景照

 

 

深圳仙湖植物园—减肥的起点站 - p@m - PAN

 最后鸣谢下这次出行的主要物品

你们懂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