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梦境—海啸  

2013-07-19 11:42:21|  分类: 狂想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9号晚上做了一个梦,感觉非常奇妙,我也是在11号早上做地铁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觉得应该是要记录下来

这个梦境我非常清晰,一般情况下,我都是隔天起来知道昨天晚上做梦了,但是具体的内容我都会忘记

但是这次非常奇怪,细节都记得那么清楚,可能是真的要给我知道些什么东西

 

梦里内容如下:

原本是我们一家人在楼下准备上楼,突然看见前面的天变了颜色,像海水一样的感觉,但是在好远的地方。

过了不一会,感觉有点奇怪,定睛一看,一个接一个的海浪打过来了,原来是传说中的海啸。

突然感觉离死亡不远了,爸爸妈妈相拥在一起,我们三小孩也紧紧地抱爸妈,我们紧闭双眼,那个海浪终于打过来了。

海浪打过来,我的相机掉地上了,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但是很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好像都没事,只是感觉在海底,呼吸有点困难,

还是感觉已经只是灵魂在而已,也已经分不清了!

突然听到广场有表演,我们像在海底一样地游了出去,到广场后听到有人在做演讲(演讲的内容忘记了)

突然听到演讲人最后讲了一句,其实海啸只是个幻觉,一下在海底的感觉不见了,又恢复了正常,

回家的路上,我发现我的相机在地上,已经摔烂了!

梦里的感觉非常真实,感觉写出来没有那么生动真实,也可能是我的文字不优美

但是这个梦确实是可以启发我很多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