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爱上牛扒  

2013-09-09 21:11:55|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汕头,在广州,找吃牛扒的地方随处可见

但是在深圳,真的是很难找,找到了价格又是不菲的

 

在第一次去香港的时候,就喜欢上那边的牛扒

导致第二次跟朋友去的时候,也一直嚷嚷着要去吃牛扒

 

今天逛街,也是提前给老金过生日,就选择了一家比较有档次的餐厅来锯扒  

 

爱上牛扒 - p@m - MISS Poon

 先来一张得瑟的大饼脸

虽然体积一直的往上飙,但是自己对吃的还是绝不戒口

老爸老妈已经天天在说容忍不了我的身材了,但是对于吃货的我,完全是听不进去

所有的减肥都只是喊喊口号而已

 

爱上牛扒 - p@m - MISS Poon

先来个饭前汤来解解馋,不知道是什么汤

但是是我喜欢的牛奶汤,比起罗宋汤好多了

 

 

爱上牛扒 - p@m - MISS Poon

 

爱上牛扒 - p@m - MISS Poon

 一份是鸡扒,一份是牛扒

肉都是一点点的,对于非常大食量的我是完全填不饱肚子的

好在我们逛街的时候已经吃了一些小吃了

 

爱上牛扒 - p@m - MISS Poon

 在深圳暂时还找不到我会去吃第二次的牛扒

但是我会努力找的

 

 

----------------------------------------------------------------------------------------------------------------------

 

 

回到上个月17号,君君过来深圳玩,我们一同过香港狂买东西

中午也是吃牛扒,兰兰出来接待我们,见到我对牛扒有如此大的兴趣,带着我们来到了花园餐厅

 

爱上牛扒 - p@m - MISS Poon

 

爱上牛扒 - p@m - MISS Poon

这么一大块牛扒才能满足我的胃口

导致我现在对香港那边的牛扒都念念不忘

 

在寻找肉的道路依旧很是很漫长,很长远

让自己的肉长得更有价值一些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