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篇  

2016-02-10 08:57:40|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下半年的那些事,继续来撬动我的记忆力
回忆是件未来的东西



【7月】

事件1:出差后的洗尘
一起出差的小伙伴,一起奋斗一起成长
确实增进了不少感情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事件2:皇室派对的狂欢
团队小伙伴生日
一起K歌,一起狂欢
KTV不再是我这个年代的了,我现在喜欢安静地发呆
但是跟小伙伴们一起可以挖掘天性,释放天性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8月】

事件1:度蜜月
从4月份结婚,就一直在张罗着度蜜月的事情
选了很多地方:沙巴、巴厘岛、日本、马尔代夫等等
马代是全家人都反对去的地方,原因是比较烧钱
但是我在多方的比较下,觉得人生就那么一起度蜜月,一定要好好享受下
咬咬牙,就走吧。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真的是美的太不像样了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9月】

事件1:湛江
每次回去都感觉很累,但是每次回到家都很舒服
很大的院子,成座的房子。舒适的感觉让我们觉得很放松,非常享受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10月】

事件1:泰国
每年带着爸妈出来旅游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
这个是使命,是自豪,是责任
确实,以前爸爸妈妈都不怎么喜欢去旅游
这些年,也在我的影响下,妈妈也开始转变了态度
年轻的时候一直在为我们拼搏,现在退休了该由我们来尽责任了
无论多忙,我都会陪着,陪着才是最好的爱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事件2:共创会
共创是一件非常烧脑的事情,但是每一次的共创却是人我们思考得越深刻的事情
是的,不思则退。一定要勤奋去思考自己的人生,人生才会善待你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11月】

事件1:生日
小农历生日,收到发哥送的粉色玫瑰,很开心。
人生确实需要更多的惊喜,才有很多的火花。
与对的人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幸福也非常幸运的。
珍惜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事件2:摄影
其实一直都很想学习摄影,小清新派的
一直也在关注着李老师
今年终于鼓起勇气报名学习了
但是工作真的是太忙了,很少时间可以上课及拍照
课再慢慢补回来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事件3:惠州
公司近期的变动比较大,最先变得是我的好姐姐宏梅姐
是的,是需要拥抱变化的,让变化使我们变得更好
非常感恩能在这么有爱的大家庭
我的成长也离不开你们的爱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事件4:公益行
公益三小时,这个是起因
但是,我们更多的是需要为社会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
公益永远不是一时的事情,是长远的事情
我相信我们可以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12月】

事件:闺蜜聚会
年头见的宝贝君君,然后一整年都没有相聚了,可真的是想死我们了
永远说不完的话,永远聊不完的天
我们太懂对方,懂了十多年,但是我们却无法待在一个城市
有点遗憾,不过,只要你开心幸福就是我们俩最大的快乐
2015年的那些事——下半年 - p@m - MISS Poon
 


感恩2015,迎接美好2016
相信2016也是美好的一年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