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十五天的样样宝  

2017-03-08 17:53:35|  分类: 小样样成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18日
大家好,我是样样,我是十五天的小宝宝
样样这个小名是我爸(人称发哥)给取得,还到处炫耀样样爸是多有才华的一个人
我比别人家的宝宝早出生了1个月,所以就一直被贴着早产儿的标签,但我跟其他宝宝健康
我的到来给我的家族带来了很多欢乐

我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我让大家瞧瞧十五天的我,是多么可爱呢!


大家好,我是样样,我是十五天的小宝宝 - p@m - MISS Poon
 《迷人的眼睛》我出生后,所有的叔叔阿姨都非常关注我的眼睛,我爸爸是小眼睛的单眼皮,我妈妈是大眼睛的双眼皮。所有的人看到我的眼睛后,都高呼是“双眼皮哦!像妈”,我妈的心也就安定了 。哇哈哈!



大家好,我是样样,我是十五天的小宝宝 - p@m - MISS Poon
 《思考人生》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拿手机给我拍照,为什么呢? 让我好好思考下。我妈总说我总是想,确实,我刚来到爸爸妈妈身边,我就要开始思考人生了。



大家好,我是样样,我是十五天的小宝宝 - p@m - MISS Poon
  《表情帝》O嘴是我的强项,这个强项是学我爸的,我爸总是用这个表情来逗我妈笑,我也要学我爸天天哄我妈开心啊!



大家好,我是样样,我是十五天的小宝宝 - p@m - MISS Poon
  《爸爸的眼神》外公说这个眼神有点凶,最像爸爸了。不想理你们了,让我给你个小眼神,让我严重地告诉你们,我的眼睛跟我妈一样美丽的。



大家好,我是样样,我是十五天的小宝宝 - p@m - MISS Poon
 《让我睡吧》妈妈,照够了吗?让我好好睡吧。样样我好困了。



 大家好,我是样样,我是十五天的小宝宝 - p@m - MISS Poon
 《脚丫》我有无影脚,我爸说学我妈的,我妈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喜欢翘脚。连睡觉的时候,都喜欢。我现在喝奶也喜欢翘脚。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