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SS Poon

http://t.sina.com.cn/panwanli

 
 
 

日志

 
 

样爸的第一个父亲节  

2017-06-20 22:27:43|  分类: 碎 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样样出生以后,发哥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我坐月子的时候,月嫂要更好地照顾宝宝跟我一起睡,发哥自然得睡在客厅里。月嫂走后,发哥就代替了月嫂的位置,请了半个月假期在家里帮忙带样样,发哥除了不能给喂奶,其他事情都会做。在这段时间里,我只负责了喂奶,喂奶后发哥抱过去拍嗝,跟样样玩或哄睡。发哥上班后,白天我照顾样样,晚上换完尿片后再叫我醒给样样喝奶,喝完奶发哥就抱走拍嗝哄睡,让我先睡。很幸运,我有这样一位好队友,样样有这样一位好爸爸。

      我一直都说样样可能会有一个假妈妈,但绝对有一个真爸爸。所以发哥第一个父亲节,我觉得意义非常重大,一定要好好规划。一个月前就 构思着跟样样一起给发哥准备个什么惊喜,这个惊喜样样一定要参与,并且是主角,因为这个节日是妈妈协助样样给爸爸过得第一个父亲节。
      想到样样现在太小,不会说话,那就用文字表达,就想到让样样给爸爸来句父亲节快乐。有想法后在网上不停地搜索卡片,想自己DIY写在卡片上,让样样拿着,但是由于我的字实在是见不得人,只好作罢。想到可以弄KT板字,上网咨询了好几家都不愿意做,最后一家愿意帮忙弄:我也就做了“样样爸爸父亲节快乐样爸的第一个父亲节 - p@m - MISS Poon”这几个字。
      KT板做好寄到的时候,离父亲节就只有1个星期了。瞒着发哥赶紧给样样拍照,让样样拿着那个字拍照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跟样样奶奶折腾了一个上午,汗流浃背的。下午样样睡醒后赶紧选照片给人家做相框,但是离父亲节不到一个礼拜,很多家都不愿意接急单,咨询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看到有一家淘宝店是接急单的,只是要收加急费用。沟通后加急费用是10块,可以接受。赶紧发照片给他们拼图做相框。就这样礼物顺利完成了。
样爸的第一个父亲节 - p@m - MISS Poon
 
 
       父亲节当天,中午约了老爸喝茶,因为节日的原因,上菜很慢,样样困到流眼泪了,赶紧抱出来外面睡。我不小心把眼镜落在桌子上,走到半路才记起,发哥赶紧跑回去拿。因为有这么一个巧合,我先回家布置下,赶紧把礼物放到床上。发哥回来后,我准备给样样喝奶,让发哥进房间拿口水巾,他还在问我为什么要进房间拿,我都说不出来。推开门那刻,我躲在发哥后面,发哥确实有惊喜到,故意看了下他的眼睛,已经在泛泪光了。发哥看到照片开始小激动起来。

       为了这次给发哥的惊喜,提前准备了一段时间。毕业后再也没有给过惊喜发哥。发哥做了4个月多的爸爸,非常称职,样样非常幸福有这么一位好爸爸。我跟样样永远爱你!
样爸的第一个父亲节 - p@m - MISS Poon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